氢元素

这个号是小号,应该很容易看出来吧……
有一些东西不想放在主号,所以就放在这里了,会有一些厌世,也会有一些励志的东西……
主号什么的,就一直一直甜下去吧!

愿当仰望星空的人

人间是地狱,人性的贪婪组成深渊;总有人自甘堕落,坠入深渊,被欲望吞噬,却也总有人愿意当那仰望星空的人……

生而为人,谁不曾体会过孤独、寂寞、痛苦,经历过世态炎凉,世事变迁,物是人非?

这样的世界,似乎是一个人人都自甘堕落,自愿成为饕餮,最后又被贪婪吞噬的人。

可许多人可能忘了,世界是有两面性的,有人堕落,也有人向阳而生。

对于深陷沟壑的人来说,星空是一种希望,是对未来,对人性的展望。

没有黑暗,何来光明?没有所谓正义,又何来所谓邪恶?

光明与黑暗,邪恶与正义,众人眼中的双生子;似乎光明就一定是正义的,黑暗也永远是被明码框定的邪恶。

可谁说一定是这般?

有些时候,正义过了,变质了,就是邪恶;出发点不同,邪恶也是正义。

即使曾经被贪婪的人性吞没,也还会有人心存善念,而那些人,就是仰望星空的人——即使经历了背叛、抛弃、分别,也可以依然守住心中的善,人性的美好。


愿我,我们,可以永远守住心中的善念,相信人性终有美好的一面,当仰望星空的人。

纵然世界不美,也要坚守内心,做好自己。

至少,不枉为人一世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)